忍者ブログ

something about chashin

カレンダー
02 2026/03 04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フリーエリア
最新コメント
[11/09 neighbor]
[03/07 chashin]
[03/07 your neighbor]
[02/18 chashin]
[02/17 NONAME]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プロフィール
HN:
chashin
性別:
女性
職業:
会社員
趣味:
映画
バーコ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カウンター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大哥訂了新車準備星期日牽車,

舊車汰換要出售或送人,問我要不要接收?

不過拿到駕照一年了到現在還沒去學道路駕駛!

而且停車位一個月要3,000元,

開去公司又要一個月3,000元的停車費,花費也很高耶!苦惱



拍手[0回]

PR

1/8進行筆試,8:50在監理站集合,班主任對大家進行最後考前猜題,
心情很緊張,因為吊扣吊銷駕照幾年根本背不起來,
而且林同學的同事還恐嚇她說筆試沒有人沒過的,害我很擔心會惡名遠播,
接著就進去考場,一人一台機器,共有三十題,
花了五分鐘多就答完了,來回共檢查了兩次,還有時間,
但已經不想再檢查了,因為依照經驗通常越檢查會越錯,對的也變錯的,
就按結束,噗,竟然才96分,錯一題,罷了,能過就好。
筆試結束就回駕駛訓練班練車,因為和85度C弟弟同一台車考試,
因此我們兩個人就輪流開同一台車,他真的很猛,上了五次就要考了,
不過我的直線還是狂壓黑管狂嗶,厚,我真的能過嗎?
後來因為85度C弟弟要去上班,我就留下來繼續練車,
天呀,越練越糟,還陷在S型裡出不來,算了,還是回家睡覺好了。

1/9進行路考,九點就和林同學去訓練班練車,因為怕晚一點會很多人,
嗯嗯嗯,今天很順,直線和S型都很穩定,希望考試時這麼順利就好了,
和林同學練到十點半,因為不想留在駕訓班緊張,我們決定到外面吃飯,
走走走,從駕訓班走到捷運站,話說不是沒走過,
比起我們在日本五箇山走的路,這個算小CASE的了。
然後坐捷運,本來要去淡水,沒想到竹圍也很繁榮就在竹圍站下車,
厚,才相隔一站,竹圍站比關渡站熱鬧多了,餐飲連鎖店一堆,
因為很久沒吃MOS漢堡,兩個人就進去摩斯了,不過點太多沒吃完。
接著兩人就悠哉地晃回駕訓班,到達時都已經超過十二點了,
是說反正都到這田地了,就交給上天決定吧。

然後大家就在候考區排排坐,等待監理站的考官們到來,
其中主考官果然了不得,戴黑墨鏡穿有墊肩的皮外套,一副黑社會,
等待的時候真的會緊張,尤其是太陽很大很熱,又加重了焦慮,
85度C弟弟也超級緊張,坐我隔壁像隻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的,厚,
我覺得我比他還危險說,都沒他那麼誇張,其實我是已經看開了,哈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,我先開,85度C弟弟坐車後座STAND BY,
考官上車,人還蠻和氣的,叫我不要緊張慢慢開,
然後依序是路邊停車、倒車入庫,S型前進後退,耶,都沒響,
接著是外圍,首先是直線,呼,沒響,很順利地過了,差點歡呼,
過了直線整個心情大好,很迅速地做完皆下來的項目回到原點,
哈,90分順利通過路考,下車時85度C弟弟也向我豎起大拇指,
在場外等比較晚考的林同學,哈,她也順利通過路考了,耶
我們相約下星期六一起回駕訓班拿駕照順便去吃大餐慶祝,

哈哈,我也即將是有駕照的人了囉!

另外在日本熱田神宮買的勝利御守真的很有效,有戴有保佑,
今天戴在手上果然順利通過路考,我決定吃尾牙那天也要戴著它!

0134.jpg
名古屋熱田神宮的勝守,顏色很漂亮喔

0135.jpg
勝守的手鍊,感覺很像以前流行過的幸運帶

拍手[0回]

1/5星期六因為十點要上交通規則,所以八點就去駕駛訓練班了,
假日很少這麼早起床,真是世界無敵想睡,ZZzzz
練習了兩個小時,真是見鬼了,S型和直線都狂嗶,好想哭。
接著上兩個小時的課程,法規老師真的好自HIGH,真是受不了,
不過有幫我們畫重點和考題,嘿嘿,我決定只要看他有勾的地方就好。

拍手[0回]

星期六和星期日各練三個小時,
星期六練車時看到尼姑同學和歐巴桑同學,
排在她們倆後面快睡著,不過我自己也很爛,沒資格說別人。
星期日練車的人好少,都不用等說,
不過因為學員少,練習的時候毎個教練都跑來指導一番,
最後連駕訓班老闆都冒出來在旁邊教導,害我好緊張,厚。
原來不是只有嗶嗶叫才扣分,原來我們都在危險邊緣,
而且狂壓白線,但壓白線不會叫呀,根本沒感覺,不過考試時就得下車了,
唉,現在開始擔心我會不會不及格了,也許該去拜拜。


另外我要為之前抱怨冬天太熱的事情懺悔,
今天真是爆冷,開車時習慣開窗比較好看後視鏡,風一直吹,抖
聽說明天跨年會更冷,不過我其實也不能去跨年,嗚。

拍手[0回]

今天又繼續練習了三個小時,

哇,不知道為何麼又陷入S型地獄中啦,

超不順的,一又四分之一圈老是被我轉成一圈半,天呀~

拍手[0回]

Designed by 桜花素材サイト